首頁 > 英超 > 德赫亞與穆帥梗圖質疑卡塞米羅紅牌判罰

德赫亞與穆帥梗圖質疑卡塞米羅紅牌判罰

原創 發布在英超 2023-02-06 13:46:57

球天下2月6日訊 在剛剛過去的那個周末,曼聯主場2-1擊敗水晶宮。盡管比賽取得了勝利,但紅魔卻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卡塞米羅染紅被罰下。賽後,曼聯門將德赫亞用前任主帥穆裏尼奧的梗圖調侃卡塞米羅的紅牌罰下。

卡塞米羅

卡塞米羅

這張紅牌始於一場雙方球員的衝突。下半場,水晶宮球員施魯普無球狀態下放倒了曼聯前鋒安東尼,隨後演變成雙方球員的肢體中途。卡塞米羅對水晶宮中場休斯有一個鎖喉的動作。裁判觀看了VAR回放之後,向卡塞米羅直接出示紅牌,將其罰下。

賽後,德赫亞在社交媒體上表達了對卡塞米羅的罰下。他用的是穆裏尼奧的梗圖。當時,穆裏尼奧在麵對記者的采訪時說出了那句知名的話:“如果我說出來,就會陷入大麻煩。”這並不是德赫亞發出的唯一一條推文。他還發了多張慶祝的照片,配文寫道:“+3。”

滕哈格說:“我看到雙方球員動手了,有更多球員來到了邊線,其中一名球員被罰下。這對於我來說是不對的。當你遭到凍結時,卡塞米羅就會越界,但是有更多的球員越界。這和球隊的一致性有關。卡塞米羅是為了保護我們的球員,保護想要進攻的球員。他把隊友拉在身後,是為了保護他。他不想傷害任何人。”

這是卡塞米羅生涯第一次染紅,他將麵臨著禁賽三場的處罰。卡塞米羅的紅牌對曼聯造成不小的影響。

本站聲明:以上部分圖文來自網絡,如涉及侵權請聯係平台刪除

點讚(0)    收藏(48)

最新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