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西甲 > 媒體稱主裁曼薩諾已被停哨 吹罰皇馬比賽引發爭議

媒體稱主裁曼薩諾已被停哨 吹罰皇馬比賽引發爭議

首發 發布在西甲 2024-03-06 06:45:45

球天下3月6日訊 西班牙媒體《VAR檔案館》近日報道,西甲聯賽第27輪瓦倫西亞對陣皇馬的比賽中,主裁判曼薩諾因在比賽最後時刻吹響終場哨的決定上犯下嚴重錯誤,導致比賽結果受到質疑。由於這一錯誤,曼薩諾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過失,並承擔了相應的後果。

曼薩諾

曼薩諾

在比賽的最後時刻,當皇馬進行進攻傳中時,曼薩諾在猶豫之後吹響了終場哨。然而,在哨聲響起之前,貝林厄姆頂進了一球,但這個進球被判定無效。賽後,皇馬的教練組對裁判的判罰表示不滿,甚至曼薩諾還向抗議的貝林厄姆出示了紅牌。

裁判技術委員會認為,曼薩諾在比賽最後時刻的處理方式是不明智的。鑒於此次事件,該委員會已經決定暫時停止曼薩諾的裁判職責,並通知他將至少停賽兩輪比賽。這樣的處罰也是出於維護比賽公正和裁判尊嚴的考慮。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曾有裁判因為類似的錯誤而被停賽3周,因此曼薩諾的停賽期限可能會有所調整,具體時間待定。

同時,《VAR檔案館》還指出,曼薩諾在事件發生後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承擔了相應的管理不當後果。在停哨期間,他也不會擔任VAR職務。這一事件再次引發了對裁判工作質量和技術水平的討論,也提醒了裁判們在比賽中需要審慎處理每一個決定,以確保比賽的公平性和公正性。

本站聲明:以上部分圖文來自網絡,如涉及侵權請聯係平台刪除

點讚(0)    收藏(80)

最新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推薦閱讀